詹妮弗洛佩兹缺席世界杯开幕式 主题歌演唱三缺一

2014年06月09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6月8日消息,国际足联周日宣布,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退出了四天后开始的世界杯开幕式表演。洛佩兹与嘻哈天王皮特保罗以及巴西歌手克劳迪亚-莱蒂原计划将在圣保罗举行的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曲《We Are One》(我们是一家)。

  国际足联在公告中说:“由于制片方面的原因,詹妮弗-洛佩兹将无法参加世界杯开幕式上的演唱。”

  世界杯开幕式计划演出25分钟,将有600多名艺术家参与技巧、蹦床、踩高跷和武术等表演。开幕式的高潮无疑将是世界杯主题曲《我们是一家》的演唱。在洛佩兹缺席后,皮特保罗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能向世人演唱《我们是一家》,尤其在巴西这样一个美丽的国家演唱,将会乐趣十足。但更重要的是,这将向世人展示音乐是全球通用的语言。”

  世界杯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举行,预计将有超过6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简短的开幕式后,将由东道主巴西队迎战克罗地亚,正式拉开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大幕。(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