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巴西!北京地铁4号线以世界杯32强命名(图)

2014年06月10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地铁4号线将以巴西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的名称命名北京地铁4号线将以巴西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的名称命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京港地铁微博透露,北京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35个车站将以巴西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的名称命名,其余3个车站则命名为“公平竞赛、体育道德、足球先生”。目前已知站名:公益西桥(葡萄牙);西单(西班牙);西直门(阿根廷);德国(海淀黄庄);人民大学(巴西)。

  据悉,目前地铁站改名工作仍在继续,主办方为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将对球队名牌内容做调整,并呈现各支球队历次世界杯战绩。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