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裁执法世界杯揭幕战 曾误认郜林是李玮锋

2014年06月11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村雄一将执法世界杯揭幕战西村雄一将执法世界杯揭幕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号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主裁判,由著名日本裁判西村雄一执法。

  今年42岁的西村雄一将是第二次执法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吹罚了四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1/4决赛巴西与荷兰的比赛。

  西村雄一2004年开始自己的国际执法生涯,他吹罚过许多国际大赛,比如:2007年U17世少赛(包括西班牙尼日利亚的决赛)、2009年U20世青赛、2010年世俱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两届亚洲杯(2007年、2011年)。此外,他还执法了2008年的非洲杯。2012年西村雄一被亚足联评为年度最佳裁判。

  西村雄一执法风格较为严厉,喜欢掏牌是他的招牌之一。中国观众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在2005东亚四强赛中国与韩国的比赛中,郜林第一次国际比赛出场仅仅五分钟就被他出示红牌罚下,但录像回放显示犯规球员其实是李玮锋,而李玮锋这场比赛随后也被西村雄一出示红牌罚下。无独有偶的是,在南非世界杯巴西与荷兰队的比赛中,西村雄一在掏黄牌时一不小心掏错成红牌,将犯规的荷兰球员吓了一大跳。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