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西:巴西队世界杯夺冠可能性最大

2014年06月11日19: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济南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欣成 吴书光)意大利AC米兰传奇球星巴雷西1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巴西队世界杯夺冠可能性最大。

  正在济南参加 2014“青岛银行AC米兰少年足球夏令营”首期新闻发布会的巴雷西,针对即将开幕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认为,在足球赛场上,影响取胜的因素有很多。天气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现在巴西的天气比较炎热,欧洲人稍微有些不适应。巴雷西分析说,欧洲的球队从未在欧洲大陆之外的赛场上获得过冠军,加之今年巴西又是本土作战,所以巴西的夺冠可能性最大。

  而对于刚刚接任AC米兰主教练的因扎吉,巴雷西评价道,他是位很出色的球员,希望在他教练生涯中能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据介绍,本次“青岛银行AC米兰少年暑期夏令营”将于7月21日在青岛正式开营,为期5天。届时200多名小球员将会在AC米兰专业足球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控球、战术方面的集中训练。表现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在米兰举行的“全球AC米兰少年训练日活动”。(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