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兵协议”后巴西总统改变态度 出席开幕式不致词

2014年06月12日11: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在圣保罗歌林多球场开踢,巴西总统罗赛夫将出席开幕典礼,观看首场比赛巴西对克罗地亚

  先前,因为巴西群众反世界杯示威声势浩大,曾传出总统罗赛夫可能不会出席开幕式的消息。但政府与多数社会运动10日达成“休兵协议”后,总统府也改变态度。

  总统府发言人指出,明天上午罗赛夫会先在巴西利亚会晤智利总统,中午抵达圣保罗与各国政府元首午餐,然后前往歌林多球场。

  鉴于2013年联合会杯足球赛开幕式,球场一播出罗赛夫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名字,就遭到现场部分球迷喝倒采,因此罗赛夫或许不会在世界杯开幕典礼中致词,球赛结束后直接返回巴西利亚。

  总统府今天也公开罗赛夫9日致函巴西队员及教练,强调“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最优秀的运动员,将英国人发明的足球变成一种全新的艺术。”罗赛夫相信,球员只要尽力而为,定能获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