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前圣保罗发生抗议世界杯游行 CNN记者受伤

2014年06月12日23: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正润)为期一个月的巴西世界杯再过几个小时就要揭幕了,揭幕战所在城市圣保罗发生了抗议世界杯游行,警方动用的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驱赶抗议的人群。

  大约50名抗议者聚集在圣保罗通往揭幕战球场的地铁口附近,并打出了“如果我们没有权利,这里也不能举办世界杯”标语,并试图尽可能地接近世界杯揭幕战球场。不过在他们靠近球场之前,巴西警方就用武力驱散了抗议者。始发地点据世界杯开幕地点伊塔盖拉球场13公里。

  据当环球新闻台报道,至少有一名抗议者在揭幕战开始前6小时被警方拘留,游行还造成了一名CNN记者受伤。

  当地媒体还报道,里约热内卢机场地面服务人员也将举行部分员工罢工,虽然他们承诺会提供80%的日常服务,但此举还是引起众多球迷担心此举会导致飞机延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