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天后引爆世界杯开幕式 低开胸狂扭美醉了(图)

2014年06月13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洛佩兹在开幕式现场洛佩兹在开幕式现场
洛佩兹性感抖胸洛佩兹性感抖胸

  新浪体育讯 “幸好我们还有詹妮弗-洛佩兹!”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整体亮点偏少,但美国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出场迅速点燃了球场气氛,她与知名说唱歌手Pitbull以及巴西音乐人莱特合唱了本届世界杯主题曲 'We Are One ',顿时把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开幕式现场,洛佩兹身着性感鳞片短裙,好身材尽显,她也是三名歌手中最为投入的燃场女王,至始至终一直随着歌曲的节奏疯狂扭动,让现场球迷如痴如醉。为了能在开幕式上保持最佳状态,洛佩兹一直进行着魔鬼式瘦身训练,进行大量有氧运动,而她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在社交网络上,对她的赞誉和膜拜随处可见。

  谁又能想到全球观众本有可能在开幕式上错过洛佩兹?几天前,国际足联曾官方宣布,洛佩兹因为私人问题将不参加本届世界杯开幕式的表演。好在洛佩兹最终改变行程,来到了开幕式现场。洛佩兹的发言人说,她只是“不想让她的歌迷和所有足球迷们失望。”的确,她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前一天,44岁的洛佩兹刚刚被曝与小男友斯马特分手,斯马特小洛佩兹17岁,两人于2011年开始交往。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