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酷似小罗男子膜拜梅西 下跪为梅西擦鞋

2014年06月13日04:31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小罗”跪拜,梅西有点慌。面对“小罗”跪拜,梅西有点慌。

  这名球迷长相酷似小罗

  尽管在巴西训练,但阿根廷球星梅西在这里的人气仍势不可挡,阿根廷昨天在驻地美景市(贝洛奥里藏特)进行公开训练时,就有很多球迷冲入场内膜拜梅西。看到其中一名外貌酷似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迷,梅西似乎没反应过来,面对小罗的膜拜,梅西一时间不知所措。

  球迷下跪为梅西擦鞋

  阿根廷队下榻的大本营是贝市米内罗竞技队的训练基地“高卢城”,在这里,阿根廷拥有超高人气要感谢他们的主帅萨韦利亚,2009年,萨韦利亚带领阿根廷大学生队在解放者杯决赛上击败了克鲁塞罗队。贝洛奥里藏特这座城市里最强的两支球队便是米内罗竞技和克鲁塞罗,双方球迷势不两立,所谓敌人的敌人是朋友,因此,这里的部分球迷现在支持阿根廷。

  而在训练场上,梅西的人气更是势不可挡,虽然有众多保安的保驾护航,但还是抵挡不住球迷的热情。首先,一个球迷都冲入场内给梅西跪下了,并用双手抚摸梅西的右脚,当然,梅西也十分友好,在这位球迷起身后,梅西给了他一个拥抱,而球迷也开心的不愿放开梅西。随后,阿根廷人将球衣脱下送给了球迷,而这位球迷也向看台做出胜利的手势,随后被保安带走。

  热血粉丝酷似小罗

  但接下来,令梅西吃惊的一幕发生了,“罗纳尔迪尼奥”竟然也来到了球场,并单膝跪在了梅西面前以示膜拜,而梅西也开怀大笑,因为这是一位球迷乔装的小罗。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罗纳尔迪尼奥,你在这干什么?!”当时梅西笑着问候这名球迷穿着米内罗竞技球衣,装扮成小罗的球迷。在摆脱保安人员的看防后,这名梅西的忠实粉丝闯进了阿根廷队的训练场,单膝下跪,表达了对梅西的敬意,完成了他的梦想。

  受此大礼,梅西显然不好意思,急忙扶起了他。而这位球迷高兴极了,举起双手庆祝,不过,这位球迷的长相和小罗真有几分神似。

  据悉,这名长相酷似罗纳尔迪尼奥球迷叫奥里维拉(Robinson Oliveira),是梅西的狂热球迷,最后奥里维拉得到了一件印有梅西名字的球衣。阿根廷媒体说道,“山寨”罗纳尔迪尼奥如此喜欢阿根廷,让人感到如同牛奶般甜蜜。

  在保安将“小罗”带离球场时,梅西仍言犹未尽,在这位球迷要求握手时,梅西也友好的伸出了手,一旁的帕拉西奥、阿圭罗则开心的鼓起掌来,估计是见到如此逼真的小罗,他们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北京时间6月16日,阿根廷将迎来世界杯上的首个对手波黑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