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解说引发段子手狂欢 被评如于谦卖萌很提神

2014年06月13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户万户广沪开,朱指导,就这么不知不觉的火了!如果你还不明白这是说什么,那给你推荐四个字,你会恍然大悟的,那便是:“进了,哎呀。”朱广沪的神解说引发网络段子手的狂欢,有网友戏称朱广沪是足球评论员里的于谦,体操冠军则调侃朱广沪的解说涉黄,还有人拿朱广沪的普通话开起了玩笑。

  当双方球员入场时,刘建宏[微博]巴西队独特的手搭肩入场方式形容为即将启动的战车,朱指导表示认同的说了四个字:“不错,不错。”其实在大部分时间里,朱广沪的语言并不多,刘建宏作为解说员自然在不断的描述比赛,朱广沪更像是说相声里的那个捧哏,字数有限,除了“对对对”就是“不错,不错”,俩人分工明确,一唱一和。有网友在微博上点评朱广沪就如解说届的于谦:“1.主裁西村雄一尽显民族本性,像极了安倍晋三,果然巴西队打进三球。2.内马尔不愧为灵魂人物,两个进球成为决胜关键,向对手说,泥马儿知道我是谁了吧!3.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大亮点莫过于徳艺双馨的建宏与广沪的对口相声,其中朱广沪堪称足球评论界的于谦!”

朱指导是在用意念帮巴西进球吗?朱指导是在用意念帮巴西进球吗?

  可就在巴西队丢球时,朱指导用两声“哎呀”,两声“乌龙球”很形象的表明了这个球的进球过程,也显示出自己巴西球迷的身份。昔日的爱将杜震宇也在微博上直言,一看朱指导就是巴西球迷。

朱指导就这么火了朱指导就这么火了

  第21分钟,内马尔漂亮的突破杀入禁区后打门,这个球被后卫挡出,可情绪激动的朱指导来了一句“进了”,可随后看到球没进,小声来了俩字“哎呀”,可当奥斯卡再次打门时,刚一起脚,朱指导就又是一声“进了”,看到球被扑出后,朱指导沉默了。这一刻,相信会有万千球迷的小心脏跟随着朱指导的呐喊跳动着,尤其是那些昏昏欲睡的球迷们,你被朱指导的呐喊唤醒了吗?

  除了层出不穷的“哎呀”、“进了”、“对对对”,朱指导并不太熟练的普通话也成为诸多网友调侃的重点,有网友就调侃下一场比赛央视的解说有三人:“刘建宏、朱广沪,朱广沪的翻译。”也有网友调侃朱广沪带领国足的战绩不好,是因为队员没听懂他的普通话。

哎呀妈呀,这萌卖的!哎呀妈呀,这萌卖的!

  就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第52分钟,克罗地亚队长传,蒂亚戈-席尔瓦没有控制好落点,这时候朱指导卖萌般的拽出一句:“这个落点,怎么不抢落点呢,讨厌。”瞬间萌化了有没有,这是那个看上去表情严肃的朱指导吗?有网友在微博上调侃,朱指导的解说真是提神神器。

马塞洛,你听到指示了吗?!马塞洛,你听到指示了吗?!

  伴随着一声声的“进了哎呀”,朱指导在第75分钟看到马塞洛助攻时连喊两句“插啦”,对于这一点,体操冠军冯喆[微博]在微博上这么写道:“大家都知道每场比赛国际足联都会随机选择运动员裁判员进行调查,为了足球的公平调查有没有人参与黑社会性质赌球,这也是怕踢假球嘛!揭幕赛也不例外,全场抽查了三个人调查,1是马塞洛!2是本场的主裁判!3是 朱广沪!当然朱广沪可能是因为涉黄!”

  当最终的比分锁定在3-1时,朱指导又用了三个“对对对”肯定了刘建宏的观点,或许远在巴西的他还不知道,一场比赛后,他就火了。这一场朱指导可以说用一声声的“进了,哎呀”和“对对对”抢了刘建宏的风头,要知道四年前在南非,刘建宏依靠八个连串的进啦火极一时!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