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广播:揭幕战判罚尺度或是本届世界杯标尺

2014年06月13日11:51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转播完世界杯揭幕战后,北京体育广播解说员王异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王异认为,揭幕战巴西队顶住了压力,踢出了流畅的足球,他们将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对于巴西队的发挥,王异认为巴西的全部实力并未完全展现,一个要争冠的球队需要慢慢提升状态稳步前行。从首场比赛来看,巴西的天价中卫路易斯和席尔瓦表现可圈可点。前场的进攻球员,内马尔打入两球,将是本届世界杯的金球金靴的有力争夺者。内马尔与浩克、奥斯卡的配合,将决定巴西队是否可以走的更远。

  另外,日本裁判西村雄一执法揭幕战,王异认为这体现了亚洲足球水平的进步和亚洲裁判地位的提高。球迷可以关注接下来比赛裁判对点球和黄牌的判罚会不会更加坚决,因为西村雄一的执法很可能是本届世界杯的标尺。(编辑一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