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个人粉丝几小时内增30万 谁是世界杯推特之王

2014年06月13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晨世界杯揭幕战上,巴西球星内马尔梅开二度帮助东道主3比1逆转战胜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短短几个小时时间,内马尔的个人推特(TWITTER)账号新增了30万粉丝。他的粉丝数量达到了1070万,但是距离世界杯球员粉丝最多的C罗还相距甚远,后者的粉丝数量达到了2670万。

  赛后内马尔称自己的世界杯首秀是“美梦成真”。

  随着世界杯今天打响,全世界的球迷都为庆祝最盛大的体育圣殿做好准备,全球的社交网络上更为繁荣。及时在美国这个足球不甚流行的国家,世界杯期间关于足球主题的发布也是水涨船高。接下来一个月,世界杯主题在推特上的活跃程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相信到一个月后世界杯结束那天,粉丝们会与偶像进行更多互动。

  世界杯参赛者中无可争议的推特之王当属C罗,世界杯开赛期一个月他就拥有2650万粉丝,巴西球星内马尔和英格兰射手鲁尼紧随其后。尽管没能跻身三甲,西班牙球星在榜单前十名占一半,伊涅斯塔、皮克、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都榜上有名。

  除了东道主巴西队,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也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如果能在巴西成功卫冕,他们就将成为继1962年巴西队两度夺冠后,首支背靠背夺冠的球队。去年西班牙队在联合会杯决赛中不敌巴西,而且是遭遇0比3的脆败,一年前同样在巴西举行联合会杯被认为是世界杯的先行之战。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