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使馆三里屯办开幕派对 百余球迷狂欢庆祝

2014年06月13日17:1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版面法制晚报版面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洁清)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拉开帷幕,巴西驻华大使馆12日晚举办了一场长达6小时的庆世界杯开幕派对,中巴球迷、媒体记者百余人齐聚北京三里屯Migas餐厅。

  现场很多巴西人身着巴西国家队队服为自己的祖国加油,观赛之余他们裹起了国旗跳舞庆祝,这些人有的是在北京的留学生,有的是巴西驻华企业的员工。随着派对热度的不断升温,中巴球迷一同推杯换盏的场面随处可见。

  记者注意到,现场还迎来了两位巴西队老对手阿根廷的球迷,他们身着阿根廷队服出现在派对中,但气氛友好,热情地与巴西球迷谈球畅饮。有意思的是,两名阿根廷球迷在与别人合影时,一名巴西球迷悄悄地将巴西国旗插到了两人后背,这一举动逗得所有在他们后面围观的人哈哈大笑。

  席间,巴西驻华大使瓦尔德玛·卡内罗·雷昂也身着巴西国家队队服出现在餐厅内,引来不少球迷与其合影。雷昂表示“桑巴军团”将会在本土夺得第六冠。此外,他还十分感谢诸多中国球迷亲临现场,为会场内的氛围注入了更高的热情。他表示巴西将会办好本次世界杯,展现桑巴足球王国的魅力。

  派对进行到凌晨,比赛也随之开始。克罗地亚破门后现场一度陷入紧张的氛围,最终随着巴西扳平和超越比分,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满场充满庆祝胜利的歌声、呐喊声。

  文/记者 张洁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