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VS肉!内马尔与女友半裸秀恩爱 表白:我爱你(图)

2014年06月13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与女友半裸秀恩爱内马尔与女友半裸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激情的世界杯揭幕战,虽然当值主裁判的拙劣表现让巴西人的这一场胜利变得黯淡了不少,但这依然无法掩盖巴西队内核心内马尔光彩照人的表现,首战梅开二度为东道主巴西取得开门红,内马尔无疑是当天最为闪耀的焦点。

  巧合的是,巴西世界杯揭幕战的当天6月12日,恰逢巴西国内的情人节,在个人事业上逐步走向巅峰的内马尔,也不忘感谢一下默默在背后支持着自己的女人,他的女友,年仅18岁的演员布鲁娜。在当晚巴西3-1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之后,内马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与女友布鲁娜的亲密的照片,向全世界发布了自己爱的宣言。

  照片中,内马尔赤裸着上身,健硕的两块胸肌清晰可见,他的身后小鸟依人般依偎着他的,正是内马尔的女友布鲁娜,清秀的面孔、精致的五官,布鲁娜柔软的身段不禁让人怜惜,光滑酥软的两只手臂搭在与内马尔的肩上,与他刚强的肌肉一起摩擦着,这一场坚硬与酥软的对话,但终究,柔能克钢……

  虽然世界杯征战期间与女友布鲁娜鲜有在一起缠绵的机会,但是内马尔还是通过社交网络平台Instagram写了对女友的思念:“谢谢你与我共享这激情四溢的时刻,刚才我干的那一切就好像是做梦一般!今天真死近乎完美的一天,祝福你情人节快乐!我好爱你!”

  “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此时此刻正与巴西队友们在一起备战世界杯的内马尔,心情与千年之前的文豪杜甫,又是何其相似?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