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一秒变大卫-路易斯 换大罗阿福头是啥样(图)

2014年06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推特晒照内马尔推特晒照
内马尔换成阿福头内马尔换成阿福头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最近在为新发型发愁,到底换个什么造型才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几小时前,他就在推特上发了一张PS照,乍一看以为是大卫-路易斯,定睛一看原来是内马尔的脸配路易斯的头发,愿望总是美好的,大卫飘逸的秀发到了内马尔头上似乎缺少点美感,而且发不待人啊,要长到那个飘逸的程度起码要个把月,到时候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从内马尔现在的发际线看,弄个罗纳尔多的阿福头可能更靠谱。02年外星人的阿福头席卷世界杯赛场,桑巴军团也凭借他出色的发挥最终问鼎,球迷们调侃是新发型给球队带来福气。其实,内马尔也确实考虑过换“阿福头”的事。前不久,《goal》网就爆料说在02年内马尔就留过类似的发型。

  (stefan)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