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网友恶搞图引西班牙人骂战 科斯塔“躺着”中枪

2014年06月14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中文字:妈妈:“六点了!快起床!” 儿子:“妈妈!荷兰队又进球了吗?”图中文字:妈妈:“六点了!快起床!” 儿子:“妈妈!荷兰队又进球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巴西《兰斯体育》世界杯首页突然出现了一幅网友配图,而这张为恶搞而做的神图竟然引起了巴西和西班牙网友间的对骂。

  拿下揭幕战的巴西球迷们看到西班牙队荷兰队五球打爆时免不了幸灾乐祸,而放弃巴西转入西班牙国籍的迭戈-科斯塔自然成了取笑的对象。一部分喜欢恶搞的巴西网友因此制作了一张神图:主人公是被看作“叛徒”的迭戈-科斯塔,图中的母亲正在叫他起床,他刚刚睁开睡眼,反问母亲荷兰队是不是又进球了……

  这幅图让原本就万念俱灰的西班牙球迷怒火中烧,不过西班牙网友采取了更为直接的方式开始对骂。“你们天天饿肚子还还好意思嘲笑我们?”“这些巴西人就知道在我们输球时幸灾乐祸,剩下什么事都不会干,想想也挺可怜的。”也有一部分网友甚至用包含种族主义色彩的词汇称呼巴西球迷,将这次网上冲突升级,引起了更大范围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巴西击败西班牙夺得联合会杯时,就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形。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