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长:与墨西哥的比赛重要的是不犯错误

2014年06月17日14: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16日撰写博客,称17日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不犯错误。

  席尔瓦说:“世界杯期间所有的比赛都是艰难的比赛,明天我们要面对的比赛更是这样。巴西队在以往的多场友谊赛中曾遇到过墨西哥队顽强的抵抗,甚至还有伦敦奥运会时的失败。这也让墨西哥成为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他在博客中写道:“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我们没有犯错误的权利,一个小疏忽就可能是致命的,这也是奥运会时我们失利的原因。我们任何一个小错误都不能出,与墨西哥的比赛必须是一场零差错的比赛。”

  席尔瓦还强调了团队作战的重要性。他说:“我也不认为我们是专门依靠某一名球员,我们首先要明确的是共同作战,这也是我们这支队伍的特点。我非常信任我们的球队和我的队友们,也相信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我们的队员是有天赋的,也是有能力创造历史的。”

  巴西队长最后还对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说:“巴西的球迷也让我更加有信心取得好结果,我从卡斯特朗球场训练后回酒店的路上看到街上无数的球迷,他们的热情让我诧异,这些场面在巴西国家队经过的所有城市都重复出现着,但是每次我都觉得是第一次所见,每次都感到更加亲切,为报答他们的热情我们必须回报以一场胜利。我相信福塔莱萨的球迷将在整场比赛期间为我们呐喊,我坚信这对我们是巨大的帮助。”

  巴西与墨西哥队的小组赛将于巴西当地时间17日16时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举行,这场比赛的胜者将确保一个八分之一决赛席位。(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