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摆乌龙引轩然波 误采访斯科拉里模仿秀演员并刊出

2014年06月21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右为帕勒莫右为帕勒莫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正进行地如火如荼,一个对国家队主教练进行专访的机会是所有记者所梦寐以求的。上周三,资深专栏作家兼主持人马里奥-塞尔吉奥认为他遇到了这样一个机会。当时他乘机从里约热内卢赶往圣保罗,飞机上他发现“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就坐在身旁。

  “斯科拉里”回答了塞尔吉奥一些问题,这篇采访在巴西最大的两家报纸《圣保罗页》报和《环球网》的网站上被刊登出来。但是问题随之而来,飞机上坐在他身旁的不是真的斯科拉里,而是一名叫瓦德米尔-帕勒莫的喜剧演员。当时他正乘机去里约参加一场电视喜剧节目,他在节目中扮演的正是斯科拉里。

  周五帕勒莫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完全就是一个误会”。当时他正与另一名与内马尔很想像的演员一同去圣保罗参加电视节目,当然塞尔吉奥也将那位演员误认为了内马尔。

  当最后人们发现真正的斯科拉里在福塔雷萨而不是圣保罗时,两家巴西报纸为他们的失误向公众道歉。这起失误在巴西的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周四,对这次失误的声明登上了《圣保罗页》报最受欢迎的五篇文章之列。

  帕勒莫表示当时他并没有将自己假扮成斯科拉里,他认为塞尔吉奥也一定知道他不是巴西队主帅。

  塞尔吉奥之后在接受《圣保罗页》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错误。当时,我真的以为他就是斯科拉里。这其中没有任何恶意。至少现在看来这个错误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他没有影响到将要进行的总统选举和股市。”

  帕勒莫表示采访中他并不知道记者把他当做了斯科拉里,塞尔吉奥在他到达圣保罗后才亮明了记者的身份。在采访中,帕勒莫盛赞了内马尔的表现以及他对西班牙被淘汰出局的震惊。同时他还表示对阵墨西哥的平局会惊醒巴西队队员赢得世界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帕勒莫补充道:“对我来说,这就像我俩在闲聊。我和他说了我对本届世界杯和巴西队的个人看法,就像其他人那样。世界杯期间,巴西每个人都是教练。”帕勒莫表示他对这次误会带来的影响感到震惊,甚至有些惊恐。在这之后,他又收到了至少10个采访请求。帕勒莫开玩笑道:“从昨天起我的电话就没有停过。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向所有人解释一下。”

  这一事件中最令人称奇的地方是在结束采访时帕勒莫给了塞尔吉奥一张写有:”瓦德米尔-帕勒莫, 长得像斯科拉里的人“的名片。而当时,塞尔吉奥以为是“斯科拉里”在开玩笑。很显然,那一时刻塞尔吉奥高兴过了头。(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