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卡福表演巴西神秘战舞 英超已将其列入青训课程

2014年06月22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2日在位于圣保罗卡福基金会的一次慈善活动中,前巴西国家队球星卡福表演了一段神秘的舞蹈,这种名叫Capoeira的舞蹈叫巴西战舞或巴西武术。据卡福透露,巴西国家队中几乎人人都会,这种舞蹈已成为一种扩展人体柔韧和关节的柔术,甚至进入英超俱乐部的青训课程。

  巴西战舞由16世纪巴西非裔黑奴所创,是一种很有技术研究的柔术,对人体的细节研究很有帮助。卡波拉在现代具有血缘关系的传承就是街舞。在活动中,44岁的卡福即兴来了一段战舞,卡福身手矫健腾挪翻腾,完全不像是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卡福的舞姿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连米卢也在旁看得津津有味。

  (新浪前方报道团 阿宝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