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女大牌主持大喊我爱中国 20人团队只为她服务

2014年06月22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有一个家喻户晓的体育节目叫《萨布里娜视点》,主持人正是号称巴西第一美女主持的萨布里娜(Sabrina)。22日,阵势浩大的萨布里娜节目组来到了卡福基金会。首先有三辆小车开道,然后一辆类似斯柯达的中型车,车头上赫然印着“Sabrina”的名字,最后面还跟着一辆警车。

  车队停稳后,先是七、八位摄像师、灯光师和背景师蹿下车当先锋官,然后车门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穿着一身巴西国家队黄色球衣的萨布里娜,颇有明星范的萨布里娜向众人缓缓招手。突然,萨布里南发现了黄皮肤的新浪前方摄影记者,很吃惊得问是从哪儿来了,当得知是来自中国时,萨布里娜笑着招了招手,“China,我爱你。”

  在活动现场,美丽的萨布里娜还不时进行补妆,光化妆师就有三名,总共加起来她的团队近20人,只为萨布里娜一人服务。萨布里娜和巴西巨星卡福进行了互动,并让卡福模仿第六次夺冠举起了大力神杯。

  (新浪前方报道团 阿宝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