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六指家庭助威桑巴军团 盼主场夺第六冠(图)

2014年06月23日00: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巴西六指家庭助威桑巴军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巴西六指家庭助威桑巴军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有个很特别的家庭,除了热爱足球外,他们家庭14个成员都有6只手指。这个特别的家庭希望本次世界杯巴西能够夺冠,让巴西世界杯冠军次数跟自己手指一样多。

  席尔瓦家族14个家庭成员都有6只手指,最近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也引来不少媒体报道,他们家从上届世界杯就希望巴西能够勇夺队史第6座世界杯冠军。

  女儿安娜表示:“从上届世界杯开始,我们就希望巴西能够夺冠,希望他们能够成为6冠王,”巴西先前曾在1958、1962、1970、1994、2002封王。

  这个家庭除了喜爱足球外,在音乐上面的天赋也相当出色,14岁的若昂相当会弹吉他,他也不否认6支手指的确让他在弹吉他上比较容易。

  巴西目前小组A组排名第一,不过4分积分与墨西哥相同,加上后面还有3分积分的克罗地亚,要等到最后一轮踢完喀麦隆才能决定是否晋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