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足坛性感男神 谁是时尚界的下一个贝克汉姆

2014年06月23日04:5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1

  ■据《纽约时报》

  时尚圈里的世界杯

  去问问那些男装设计师和时尚编辑们,谁会是巴西世界杯上的大明星,他们不会说谁会进球最多,或者说B组哪个攻击型中场最强。不,他们都在说谁长得最帅,谁的发型最好看,谁的身材最衬球衣。

2

  “他们堪称最帅气的运动员。”公立学校品牌设计团队的一员周道一(Dao-Yi Chow,音译)在《GQ》杂志的世界杯派对上说,前一天他的品牌获得了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的一项男装奖。

  卡尔文·克莱因(Calvin Klein)的全球总监凯文·卡里根说:“当你想起内衣设计,就会想起足球运动员穿它们的样子。”

  大家深呼吸一下吧。世界杯已经开始了,时尚界也准备好了。每四年,设计师们都有机会来定位、侦查、塑造一位时尚新星。他们找的是一个这样足球运动员,他相貌堂堂,有点国际化气质,还拥有一个适合设计师服装的好身材。

  《世间男人》(Man of the World)杂志的时尚总监朱莉·雷加利亚说,时尚界对足球的强烈兴趣不难解释:“他们拥有完美的样衣尺寸。他们不会像橄榄球员或篮球运动员那样过于高大。你可以让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试穿样衣,看上去绝对帅。”

  美国人对他们的身份可能只是一知半解,但是,在这些参与世界杯的运动员中,谁会是未来的广告明星与秀场前排预留位置的占有者,一个最终名单已经产生。先是两个巴西人,人们通常只用名字来称呼他们——内马尔(Neymar)和奥斯卡(Oscar),还有来自日本的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以及几个欧洲运动员。

  “这是今年的重要时段,所有人都在关注这个比赛,”卡里根说,“世界杯非常有利于我们。”

  男装设计师托德·斯尼德说,“都是大卫·贝克汉姆开的头,他为这一切铺平了道路。”

  啊,对。像贝克汉姆一样时尚。这位前英国球星成了真正的时尚明星。他留仿莫西干头?这种发型一下就流行开了。他的内衣广告成了“病毒”视频。

  时尚界看待足球场就和看待秀场没什么两样。在前几届世界杯上,阿玛尼青睐巴西的卡卡和乌克兰的安德烈·舍普琴科,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则开发了阿根廷的里奥内尔·梅西。前瑞典球星弗莱迪·永贝里在腹肌和私处之间有一处豹子纹身,这是专为他给CK的内衣广告定制的,然后还有日本球员中田英寿。“中田英寿是从足球跨界到时尚的运动员之一,”卡里根说,“他和很多设计师是好朋友。”

  时尚界也想知道:下一个贝克汉姆、中田英寿或永贝里在哪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