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神拍裸体广告 外形迷人球踢得也棒

2014年06月23日05:5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1

  他们得很帅,他们得打扮得很迷人,还有一条,他们还要踢球踢得好才行!

  如果说有一位获得了时尚圈初步的认可,在巴西引发轰动,他就是内马尔。在有望成为未来广告明星,在时尚发布会上占据前排的世界杯球员中,内马尔名列首位。

  内马尔,下一站贝克汉姆?

  22岁的他这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他在全球受欢迎的程度使他成为时尚界眼中的候选人。他的照片出现在《Vogue》巴西版的封面,身边是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照片由马里奥·泰斯蒂诺拍摄。这期《WSJ》杂志的封面上则是他身穿卡尔文·克莱因Collection运动衫的照片(《纽约时报》T Magazine封面上的三个模特也有他一份)。他似乎对于自己的身体感到轻松自在:YouTube上到处都是内马尔的内衣广告(品牌的名字叫Lupo)。

  “他近乎完美:相貌堂堂,是超级巨星。而且巴西不管是不是东道主,都是世界杯上一支强队。”《GQ》时尚编辑威尔·韦尔奇说。“况且巴西正是本届杯赛的东道主,这可以让他走得更远。”

  但时尚界对这位人气王不可能没有疑虑。

  “我不觉得他穿衣服的方式有多成熟,”男装设计师罗伯特·盖勒说,“他很有钱,但有点像暴发户,有点廉价的感觉。”

  韦尔奇说:“和罗纳尔多不同,如今时尚还不像是内马尔生活方式中自然而然的部分,”他指的是29岁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自2010年,他就一直为阿玛尼内衣做广告。最近,他为西班牙版《Vogue》拍摄了裸体广告,私处由名模女友伊丽娜·莎伊克(Cristiano Ronaldo)遮挡,照片同样由泰斯蒂诺拍摄。

2

  奥斯卡怎样?本田圭佑呢?

  同样大尺度裸体的还有内马尔知名度较为逊色的队友,22岁的奥斯卡,他最近在一个只在巴西发布的广告中亮相,其中有一组照片中他脱掉外衣,只穿卡尔文·克莱因(CK)内衣。

  “他穿着那些内衣真是火辣性感,”卡里根说,“这正是克莱因的精髓。”

  还有一位球员来自日本:27岁的本田圭佑。他是中田英寿的缩水版吗?抑或他能够大获成功?

3

  “我昨天刚从日本回来,”盖勒说,“那儿的人都为他而疯狂。你可以看到他出现在啤酒和软饮料的广告上。他成了日本国家队的代表人物。他非常酷。”

  另外他还有别的魅力:他的头发,“非常酷的发型,”盖勒说。

  “卡尔·拉格斐总喜欢雇那些染成金发的日本模特,”蒂尼说,“中田英寿就染了金头发,看上去很好看。”

  和目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Chelsea)俱乐部的奥斯卡一样,对于那些懂足球的设计师和编辑们来说,本田圭佑也拥有一项为他们所津津乐道的重要因素:他在欧洲踢球,而且是在时尚之都——米兰。

  “这影响了他的风格,”盖勒说。“他的风格综合了精致的意大利裁剪,而且他又加上了一种日本风情,比典型的意大利风格要多一点诙谐色彩。”

  除了这三个球员,人们的意见不大统一,至少有十几个球员被认为有可能成为新星。

  “认真地说,比利时队很棒,”来自比利时的设计师库朋斯说,“队里有几个小伙子真的很时尚。”

  他举了孔帕尼(Vincent Kompany)为例,不过蒂尼支持23岁的埃登·阿扎尔(Eden Hazard)。库朋斯也同意蒂尼——“他很帅”——但他又说:“这在很大程度上要看他们对时装有多大兴趣。你不能逼迫任何人穿时装。他们没有多少时间去穿衣打扮。”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我确实觉得这和兴趣有关,”《GQ》的编辑韦尔奇说。“不仅仅是关乎报酬,或者是经纪人给他们签的合同,这和个人风格有关。不是能拍照片、能打扮干净、能摆造型就可以,还要有能力自己把自己打扮成迷人的样子。但是这二者是相辅相成的。”

  噢,对了,还有最后一条:他们还得踢球踢得好才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