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赔率:巴西1赔3 小组赛黑马从1赔2500到1赔50

2014年06月27日08:15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即将步入淘汰赛,各队当下的夺冠赔率也较开赛前发生了一些变化。变化最多的当然是D组黑马哥斯达黎加,他们从之前的1赔2500降到了目前的1赔50。外界最为看好的夺冠球队仍是巴西,他们被标上了最低的1赔3。    

  小组赛开始之前,排在夺冠赔率前四的球队分别是巴西(1赔2.75)、阿根廷(1赔4)、德国(1赔5.5)、西班牙(1赔6)。随着西班牙遭到淘汰,他们的位置已被发挥不俗的法国与荷兰顶上,巴西、德国、阿根廷目前的赔率分别为1赔3、1赔4、1赔4,稳居前三。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处于垫底位置的哥斯达黎加已从1赔2500降到了1赔50,排在了希腊、瑞士、尼日利亚之前。在这么多进入淘汰赛的球队当中,阿根廷是最被看好能够杀入决赛的球队,1赔1.6的赔率略微低于巴西的1赔1.625,说明外界认为这两支南美劲旅最有可能会师决赛。

  最佳射手方面,已经打入4球的梅西已从1赔7降到了1赔2.25,内马尔(1赔2.5)、穆勒(1赔5)、本泽马(1赔5.5)位列二到四位,而穆勒和本泽马之前的射手赔率都是1赔28。可能遭到禁赛的苏亚雷斯依然榜上有名,以1赔50排名第10。 南都记者 黄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