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上的世界杯 苏亚雷斯咬人成亚洲推特最火话题

2014年06月28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两周里,世界杯成为了在社交网站上讨论最多的话题。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近几届世界杯中最精彩的一届,而本届世界杯也成了推特和微博上被人广泛讨论的话题之一。本届世界杯至今有关的推特已经达到了3亿,这个数字比两年前的伦敦奥运会要翻了一倍。

  从全球范围里来看,梅西是在推特上被提及次数最多的球员,而苏亚雷斯则是在亚太地区和印度的推特上被提及次数最多的球员。苏亚雷斯著名的咬人事件和有关这起事件的讨论在亚洲人和印度人的推特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同时,在印度的推特中,苏亚雷斯,佩佩和C罗是被提起次数最多的球员。

  现在世界杯的小组赛已经进行完毕,这里也有一些相关的数据来证明本届世界杯在社交网络上的影响力。

  1.与世界杯有关的推特至今已经达到了3亿,这其中包括了:与出现了进球之后的欢呼和感叹,对比赛结果的预测,对争议瞬间的讨论等,总而言之,球迷们在推特上讨论世界杯,至今已经超过了3亿次。

  2. 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揭幕战是在推特上引发讨论最多的比赛,超过了1200万条。在推特上被提及最多的前5场比赛分别是:巴西VS克罗地亚(1220万)、巴西VS墨西哥(895万)、德国VS葡萄牙(890万)、西班牙VS荷兰(830万)、西班牙VS智利(820万)。

  3.马塞洛打进乌龙球的瞬间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中至今引发转发和讨论频率最高的时间,当马塞洛攻进乌龙球的1分钟内就有超过37万的推特是有关这起事件的。紧随其后的则是当邓普西对阵葡萄牙时反超比分的进球,当时在1分钟里有30万推特是有关这个话题的。而内马尔对克罗地亚的时的第一个进球,和佩佩对德国时的红牌以及奥斯卡对克罗地亚的进球分别位居前5位。

  4.梅西是全球范围里被提及次数最多的球员,但苏亚雷斯则是在亚太地区和印度被提及最多的球员。

  5.巴神在对哥斯达黎加赛前调戏英女王的那条推特成为了被转发次数最多的推特,超过了17.7万次的转发,这也是与世界杯有关的推特里被转发次数最多的一条推特。

  6.美国队和巴西队是推特上得到支持最多的球队。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