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卡卡确认落户圣保罗 巨头亲口宣布只差签字

2014年06月30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关于巴西球星卡卡[微博]的转会终于有了定论,圣保罗副主席格雷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经过了60天的谈判之后,AC米兰[微博]、卡卡、圣保罗以及奥兰多城各方达成一致,但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卡卡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再租借给圣保罗为期半年。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net》报道,在谈到卡卡的转会进展时,圣保罗副主席格雷罗直言:“经过了60天的谈判,现在(AC)米兰、卡卡、圣保罗和奥兰多城各方已经达成一致,不过还没有正式签约。卡卡本人(对此)非常兴奋,他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他的加盟对圣保罗也是巨大的激励。”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卡卡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明天解约条款过期前将和AC米兰正式解约,然后,卡卡将加盟奥兰多城,随后被租借到圣保罗效力半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卡离开AC米兰已成定局。不过。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有点类似于西班牙国脚比利亚。比利亚在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城之后,由于距离下赛季比赛还有半年,他被租借到澳超球队墨尔本城效力半年。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