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到塞萨尔 倾国倾城她的男人拯救巴西(图)

2014年06月30日08:29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忘不掉的苏珊娜忘不掉的苏珊娜
苏珊娜和塞萨尔苏珊娜和塞萨尔

  昨晨的世界杯淘汰赛第一场,从常规的90分钟,延长到加时赛,巴西都未能让智利屈服。在点球大战里,智利人输给了“神”——巴西门将塞萨尔。

  点球大战两次扑出对方点球,连“外星人”罗纳尔多赛后都更新推特大赞塞萨尔——“他一个人拯救了巴西!#朱利奥·塞萨尔#,球场上的男人!”并附上了一张两人赛后的合影。

  罗纳尔多祝贺塞萨尔,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一个女人——苏珊娜。1998年世界杯,看台上的苏珊娜是最美丽的风景,那时她是巅峰时期罗纳尔多的女友,当时她披巴西国旗为“外星人”助威的画面,也成为了法国世界杯的经典镜头之一。而巴西在罗纳尔多的带领下也一路杀进决赛。可惜的是,苏珊娜和风流的罗纳尔多在之后便分手了。而当她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时,苏珊娜已经成为了罗纳尔多队友塞萨尔的妻子。

  塞萨尔和苏珊娜也是因为足球相识。与大罗分手后,苏珊娜在巴西主持一档体育节目,她接到了一个关于塞萨尔的节目。为了更好地进行采访,苏珊娜决定要先研究一下这位门将。不料在采访之后,苏珊娜就被塞萨尔迷住了。“当我们一起交谈时,我就觉得他多么英俊,多么智慧,多么酷。”之后,两人开始偷偷摸摸地见面约会,但还是被公众认了出来,最终两人决定公开恋情,并于2002年4月26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塞萨尔与苏珊娜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两个可爱的孩子。

  正是因为苏珊娜,罗纳尔多和塞萨尔曾“老死不相往来”。2011年6月8日,巴西在友谊赛中1:0战胜了罗马尼亚,这场比赛是罗纳尔多的告别赛。然而,这支巴西却缺少了几个响当当的名字,其中就有主力门神塞萨尔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塞萨尔不来是为了避免相见的尴尬。罗纳尔多和塞萨尔之间的“命门”,无疑就是苏珊娜了。

  因为“外星人”和“圣塞萨尔”都是巴西的关键先生,有人形容说,“从1998年到现在,巴西还得依靠苏珊娜的男人。”赵环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