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巴西流行新发型 内马尔C罗头像刻上后脑勺(图)

2014年06月30日1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安德森-吉马良斯走进一家装饰着巴西国旗的理发店,他今天要剪一个新发型,他要把内马尔的头像剪到自己头上。巴西世界杯的热潮已经渗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世界杯热的兴起,人们开始纷纷在自己的头上刻划花自己喜爱的球星的头像。

  14名理发师每人每天花9美元租一个理发的椅子,他们就在椅子上为顾客设计出他们所希望的头像。24岁的吉马良斯已经是第二次光顾这里了,这一次他选择了一张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的图片,理发师费雷拉用剃刀小心翼翼的在他的后脑勺刻画出内马尔的头像。费雷拉可以为顾客剪出很多球星的头像,如梅西,C罗。但是他最擅长的还是内马尔。

  在谈到自己的新发型时,吉马良斯表示:“这太酷了,当我走在街上,所有人都过来要求和我合影。在地铁上,人们都跑来问我是在哪里弄了这样一个发型并找我索要理发师的电话。因为这个发型,我约到很多女孩子。”

  不仅在巴西,这股球星头像风潮也蔓延到了美国。位于美国圣安东尼奥的一位发型师费雷尔设计出在头发上修剪球星头像。目前C罗,霍华德和墨西哥门神奥乔亚的头像最受欢迎。尽管C罗和奥乔亚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被淘汰,但是他们的热度依然不减。作为美国队的代表,门将霍华德一直备受顾客青睐。

  在谈到怎么想到给头发做出这样的设计时,费雷尔表示:“8年前我在德克萨斯州工作时,当地的孩子曾经要求我在他们的头上剪出不一样的图案。当时只是一些简单的图案。受到这届世界杯的影响,我决定尝试在人们的头发上设计出球星的头像。很意外,这种尝试很受欢迎。”(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