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调查巴西新闻官殴打智利球员事件 属实将重罚

2014年07月01日05:0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际足联宣布,将对巴西和智利队比赛中,巴西队的新闻官派瓦对着智利球员皮尼利亚挥拳殴打一事进行调查,如果一旦查实,那么派瓦恐怕将面临重罚。

  在巴西和智利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返回更衣室的途中,巴西前锋弗雷德伸手拍了智利中场梅德尔的后脑一下,这让智利人极其恼火,立即就做出了激烈的回应,两队球员和工作人员立即纠缠在一起,其中包括派瓦以及智利助教贝卡切切。巴西电视台的摄影记者当时也在球员通道内,不仅拍下了冲突的画面,而且指出派瓦在冲突中狠狠地打了智利球员皮尼利亚一拳。

  消息一公开,派瓦立即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可不只是我,当时皮尼利亚朝我冲过来,我努力推开他只是为了自卫”,但电视画面清晰地记录下他是一拳打在皮尼利亚的脸上。在电视台的追问下,派瓦改口称自己只是试图抓住贝卡切切,打到皮尼利亚纯粹是个意外。

  智利要求国际足联展开调查,并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回应。“我们证实确实发生了这样的事,纪律委员会正对此展开调查。我们会通过观看录像查明事情的真相。”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舍尔昨天表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