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69岁老人生日当天现场看世界杯突发心脏病去世

2014年07月01日17:01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阿兹台克消息”电视台官网6月30日报道,日前,巴西一名69岁高龄老人在观看巴西队对战智利队的赛事时心脏病复发,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巴西队与智利队的比赛当天,即6月25日,正是这位名叫奥维德拉老人的69岁生日,他的儿子为了满足父亲的观看一场世界杯比赛的愿望,于是买了一张当天的比赛门票送给父亲做生日礼物。

  在比赛开始前,奥维德拉曾因心脏问题去看过医生,医生当时告诉他,他的心脏没有问题。但就在世界杯比赛开始后不久,奥维德拉突然觉得胸部有些疼痛,在中场休息时,他被救护人员紧急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到达医院时,他已经心脏停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巴西媒体透露,奥维德拉的家属希望巴西国家队能在奥维德拉的丧葬日那天对他的死表示慰问,也算圆了这位老人的梦想。(黄琳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