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或被炒到10万人民币 已有11人倒票被捕

2014年07月05日03:0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眼看世界杯决赛已越来越近,而巴西黄牛党也开始疯狂倒卖世界杯门票牟利。据悉,如果巴西队能够进入决赛,7月13日的门票每张票价将有望炒到10万人民币(约35000巴西雷亚尔)。

    在巴西倒卖门票是违法行为,据巴西警方调查人员透露,已经有11人因倒卖世界杯门票被拘捕,包括嫌疑犯头目阿尔及利亚人穆罕默德·拉明·福法纳,还将有更多的人在这次行动中被捕。

  巴西警方负责人表示,这些黄牛党得到球票的来源极有可能来自国际足联赞助商、非政府组织以及参赛国球员三条渠道,而这些被逮捕的黄牛党届时将面临罚款和其他处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