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网友吐槽巴哥战:布拉特陪着巴西也赢不了德国

2014年07月05日11: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郑道锦)巴西队4日战胜哥伦比亚队晋级世界杯半决赛,但队长席尔瓦累计两张黄牌下场将停赛,核心内马尔也因第三节椎骨骨裂告别本届世界杯。对这场比赛和内马尔的受伤,哥伦比亚、智利、阿根廷等国网友纷纷吐槽。

  哥伦比亚的一位网友认为,不应该希望任何人遭受不好的事情。但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太偏袒东道主队。哥伦比亚的第二个失球就是裁判帮助的结果。但这位仁兄也有点幸灾乐祸地表示:“我们现在倒是想看看缺了内马尔这个唯一真正可以给对手构成威胁的球员,巴西队将如何在半决赛面对德国队。”

  哥伦比亚《时代报》的一名网友则表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没有帮助巴西队取胜。哥伦比亚前70分钟踢得不好,巴西队理应获得胜利。点球是裁判员给予哥伦比亚队的礼物。哥伦比亚人输球就是因为踢得不好,跟裁判没有什么关系。

  一位叫埃德加尔·托雷斯的哥伦比亚球迷认为,内马尔的受伤令人遗憾,但哥伦比亚球员祖尼加并不是故意为之。但在智利球迷塞尔吉奥·塔皮亚看来,祖尼加的犯规是“犯罪”行为。

  在阿根廷《国民报》的一位网友看来,内马尔受伤这件事给哥伦比亚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抹了黑。哥伦比亚令人遗憾地以失败回家,同时还造成一位对方球员严重受伤。他甚至建议将祖尼加开除出哥伦比亚国家队。

  展望半决赛,名叫努尔拉特的智利网友认为,即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陪着巴西队在场上,他们也赢不了德国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