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让主裁受质疑 尺度太宽纵容双方大动作

  和苏尼加一样日子不好过的,是西班牙籍主裁卡洛斯·贝拉斯科。据法新社报道,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舍尔表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调查苏尼加导致内马尔受伤的犯规,“国际足联将分析所有比赛数据,包括视频和赛后报道,然后决定是否采取行动。”

  内马尔受伤后,贝拉斯科没有对苏尼加掏牌。事实上,这个在西甲以擅长出牌而闻名的裁判,到了世界杯这种重大场合,判罚尺度却突然放宽。巴哥之战上半场双方都曾出现比较大的防守动作,但在双方前30次犯规过后,贝拉斯科仍手下留情,即使两队扎堆争执也是如此。直到裁判给席尔瓦掏出黄牌,大家才知道他原来是带了牌来的。

  这样的纵容无疑从某种程度上助长了苏尼加的凶狠犯规。不过也有网友说,这是一次对斯科拉里算时间、算场地、算对手的一次集中惩罚。巴西队开场就领先还延续犯规战术,上半场犯规14次比哥伦比亚还多两次,这摆明了是欺负哥伦比亚队大赛经验不足,裁判若正常判罚,全场至少4张红牌,比赛就没法看了,哥伦比亚球员回过味来,肯定也揣摩裁判尺度同样犯规。本月初,斯科拉里还曾公开呼吁,内马尔需要裁判的更多保护。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浩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