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牵动21月大萌妹子心 痛哭视频疯传网上

2014年07月06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5日消息,尽管东道主巴西队在1/4决赛中2-1力克哥伦比亚,挺进半决赛。但当家球星内马尔的受伤离场牵动了所有巴西球迷的心,这其中包括一个21个月大的小姑娘安娜-贝拉,她伤心欲绝的视频片段在互联网上被疯传。

内马尔受伤牵动21月大萌妹子心痛哭视频疯传网上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这段视频是小安娜-贝拉的父母拍的,他们介绍说小家伙是内马尔的铁杆粉丝。在视频一开始,穿着巴西队传统黄绿色球衣的安娜-贝拉就非常清晰地喊出“内马尔受伤了!”妈妈一边擦拭掉她开始涌现的泪水,一边安慰她,解释说内马尔已经在医院了,医生会照顾她的。而安娜-贝拉则不断在重复“内马尔呢?内马尔呢?”之后便开始放声痛哭,泪水如泉涌出。尽管妈妈又说还有2018年的世界杯,但显然并没有止住小家伙的泪水。

  在接受采访是,安娜-贝拉的爸爸说,小家伙在比赛的时候“只盯着内马尔”,总是问内马尔的问题。周五晚上,安娜-贝拉在“抽泣中、惊扰中、念着‘内马尔’的名字中”入睡。(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