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再开炮:FIFA精选了1/4决赛裁判让巴西过关

2014年07月06日11: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打到这个阶段已经进入尾声,本届世界杯一逮到机会就炮轰国际足联的马拉多纳依然活跃如初,他在委内瑞拉的Telesur电视台的专栏节目“左边”常爆惊人之语,这两天也不例外,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巴西对哥伦比亚比赛之后,马拉多纳又跑到“左边”栏目里,指责国际足联和当值主裁贝拉斯科-卡瓦略。

  在老马看来,裁判就是要以哥伦比亚为代价,好让五届冠军巴西队顺利晋级。他说:“我认为他们‘很好的’选择了那位裁判,但那个时候,哥伦比亚更有机会击败巴西队。对哈梅尔-罗德里格斯的连续犯规,他就不判罚,塞萨尔对罗德里格斯在禁区里的那次犯规,就该吃到红牌才对。我觉得他是我最近十年里看到的表现最灾难性的裁判。”

  马拉多纳表示,他也并非存心贬低巴西队,他评论的矛头直指国际足联和秘书长布拉特,“因为是他们,想方设法要让东道主在半决赛里过关。”马拉多纳如是说。(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