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场均观赛人数超5.2万 达历史第2今次1994

2014年07月06日23: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6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于6日透露,巴西世界杯场均观赛人数已经达到历史第二。

  根据国际足联发布的数据,在巴西世界杯业已进行的60场比赛中,场均观赛人数为52762人,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52491人,达到历史第二。世界杯场均观赛人数的纪录是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时产生的,在当年24支参赛队伍进行的52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有68991名观众到场观赛。

  国际足联同时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316万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比赛场馆的场均上座率为98·3%。在余下4场比赛进行之后,这一数字将很有可能接近340万。(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