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巫师场外作法助阵东道主 德国三将被警告要施法

2014年07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7月7日消息,在世界杯德国和巴西队的半决赛前,德国队要小心一个狂热的东道主巫师的赛前作法,据说巴西队的小组赛三个对手和1/8决赛对手智利队都中了招。

  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希尔曼是巴西队的狂热粉丝,这位巫师在巴西队的每场比赛前都会“作法”,对巴西队对手的核心球员施法,以限制他们的发挥。希尔曼有一些他拿来假扮成球员的巫教玩偶。作法的祭坛是一个足球场形状的小盒子,他把点燃的蜡烛放进去,盒子里是身着对手颜色球衣的巫教玩偶。“我会把他们当作对方的重要球员,绑住他们的腿,这样他们就跑不动了。”希尔曼说这话的时候,指着一个没说出名字的德国球员玩偶,穆勒、诺伊尔和在1/4决赛中绝杀法国的胡梅尔斯都被希尔曼警告了。

  希尔曼说,他的大法在巴西队最开始的四场比赛中都发挥了作用。他指着放在一个碗里的四个巫教玩偶说:“这四个就是巴西队已经赢了的队伍”。四个玩偶分别代表喀麦隆、克罗地亚、墨西哥和智利队的一名核心球员。

  不过最近一场比赛希尔曼的法力有些“失效”,他对哥伦比亚新星J罗的施法没有阻止对手进球,而对巴西绝对主力内马尔的受伤也显得无能为力。

  巴西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时在贝洛奥里藏特迎战已经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四强的德国队。(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