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球衣是球迷最爱 梅西内马尔球衣最火

2014年07月09日10:24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进入尾声阶段,在另一个看不见的“战场”上,东道主巴西已经提前夺得“冠军”。据记者在前方了解到,本次世界杯,无论是巴西国内,还是世界各国球迷,最爱的颜色就是黄绿,尽管一度遭遇荷兰、德国、阿根廷的强有力挑战,但巴西球衣在世界杯上的销量远超其他三强,勇夺“冠军”。

  巴西球衣后来居上

  据记者了解,在球迷最多的里约,世界杯开赛后,荷兰球衣卖得最好,主要是因为荷兰在首场比赛中就以5:1的大比分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此后德国和阿根廷球衣销量也不错,而在四强产生后,巴西球衣后来居上,销量远超其他三强。“我们进货最多的就是巴西队服,因为好卖。”世界杯期间,一位里约地摊商贩告诉记者。

  尽管巴西优势极为明显,但有些小球队还是会另辟蹊径,让自己国家的球衣也在世界杯上火一把。

  本次世界杯,南美球队哥伦比亚发挥出色,杀入八强,这也让他们独特图案的球衣成为时尚。据悉,不少球迷都以能穿上哥伦比亚球衣为荣。而作为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的惊艳表现让这个中北美小国的球迷欣喜若狂,与球迷一样开心的还有哥斯达黎加的某球衣赞助厂商。据报道,哥斯达黎加的球衣销量在巴西世界杯期间翻了20倍,开赛后额外加售的5万件球衣早早售罄。目前在国际足联的官网上,哥斯达黎加的短袖球衣已经脱销。

  梅西、内马尔球衣最火

  据记者了解,世界杯期间,在球衣的销售中,梅西的球衣在世界杯上和全球都最受欢迎,其他热卖的球衣依次为内马尔、C罗、范佩西、鲁尼[微博]、杰拉德、厄齐尔。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虽然伤退,但内马尔球衣销售依然火爆,相比世界杯开赛前4天,内马尔的球衣在巴西连战连捷之后销售猛增200%。  此外,荷兰挺进四强后,队长范佩西的球衣也很抢手。截至目前,他的球衣在巴西商场已近脱销了。

  特约记者 赵蔚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