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后巴西骚乱纵火案四起 中国驻巴使馆提醒安全

2014年07月09日1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中国使馆发公告中国使馆发公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巴西警方透露,在巴西队惨败德国队止步四强之后,巴西圣保罗发生了公交车纵火案,同时在城市东部也有一家电子产品商店遭到抢劫。

  虽然警方没有公布案情,但巴西《圣保罗页报》称有大约20辆停放在车库的公交车被纵火,另有3辆公交车在城市的其他区域被点燃。

  当地警方目前并未确认纵火案与巴西队1-7负于德国队的比赛是否有联系。警方希望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另外,在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一个犯罪团伙在一处球迷观赛区域实施抢劫,导致上百人落荒而逃。

  中国驻巴西使馆也向在巴观赛的中国公民发出通知:世界杯赛事临近尾声,特此提醒在巴西观赛、旅游的中国公民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区,如遇冲突、斗殴或游行等,请勿停留围观,立即离开,注意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