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吐槽:失落到没有暴动心情 酒照喝肉照吃

2014年07月09日14: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4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战罢,德国队7比1狂宰东道主巴西队,这样的超大比分在巴西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东道主巴西的论坛上也是吐槽声。骂声一片。传说中的暴乱没有来,大家失心疯后酒照喝肉照吃,烟火也拿出来放吧,反正都已经买好了!

  ThatGuaxi:街上死寂沉沉,我觉得大家连暴乱的打算都没有。

  dotcha:是啊,我也在巴西,这里真让人毛骨悚然。

  yaffle:相信我,事情要坏。

  sponikle:整天都没有暴乱,肯定要出大麻烦了。

  Frankocean:这一刻,你已经失落到连暴动的心情都没有了。

  Mc-Diablo:如果0比4输球,说不定会有暴乱,1比7得结果太沉重了,怒火很快转化成了沉沉的失落。

  idontlikeflamingo:我这里也一样,死一样的寂静。大家可能都难受的在家接受现实,起码我现在正在这样做。

  Extremelyjaded:输得这么惨,我想狂怒已经成为荒唐的笑话了。

  mntgoat:深有同感,我不知道该哭还是笑,但是我女儿快回家了,她会让我开心起来。

  maybe_there_is_hope:空余伤悲

  whatever_stuff:邻居们在德国人进第四个球时快四十放烟火,随后每进一个球都会放。媒体总想要找替罪羊,脸书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笑话。我跟两个人聊了一会儿,他们一点都不生气,只是其中一个人的女儿挺伤心。

  dPedroll:我在巴西库里蒂巴,大家的状态是“我们自己找点乐子吧,反正啤酒和烧烤已经买好了”。

  maybe_there_is_hope:朋友那边另一个版本的状态是,“呃,烟火都买好了,别浪费。”

  GrizzledBearHoovy:我们主队输球所以要暴乱的说法根本不对。

  ItsMikeontheMic:我一直在说,巴西人不会暴乱,他们会开派对。当然不会马上就开,心堵得慌,但是过不了多久还是要派对的。

  GrizzledBearHoovy:听到德国第六球后的烟火,奥斯卡进球时欢呼还挺惊人的,但是接下来又是鸦雀无声的沉寂。

  CeruSkies:起初每个人都要气疯了,现在网上全是搞笑段子,大家都笑个不停。

  adminslikefelching:whatsapp上全是搞笑的段子,大家都在喝啤酒吃烤肉。

  Decooo:我在圣保罗,烟火过后是寂静。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