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9岁小球迷致信巴西队长:你是我的冠军(图)

2014年07月12日02: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9岁小球迷致信巴西队长。9岁小球迷致信巴西队长。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巴西1-7惨败给德国之后,没人比大卫-路易斯更难过。因为蒂亚戈-席尔瓦被禁赛,路易斯接过了队长袖标,而这场比赛中他似乎踢遍了所有位置。惨败后,路易斯流着泪向球迷道歉,因为他希望看到巴西人民微笑,当看到下面这位9岁的小球迷的信时,相信他一定会宽慰很多了。

  一名叫阿娜鲁斯的9岁小球迷致信路易斯,在这封歪歪扭扭的信中,她写道:“嗨,大卫-路易斯,我是阿娜鲁斯。我看了本届世界杯巴西队所有的比赛,我非常喜欢看你踢球。我觉得你不需要悲伤,因为你踢得很好,你也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你是一位伟大的队长。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失意有时如意,但人们只需要保持开心!大卫-路易斯,你是我的冠军!”

  在信的下面,这名小球迷还画了一幅画,画中一个蓬蓬头手里拿着奖杯,脸上还带着大大的微笑。路易斯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这封信,并写道,“非常感谢小公主阿娜鲁斯,爱你的信!同时感谢所有巴西球迷的支持,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我永远会努力回报你们对我的爱!”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