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员赛后换球裤 “好基友”穿内裤道别(图)

2014年06月20日00: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世界杯球员赛后交换球裤。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杯球员赛后交换球裤。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球员们在赛后交换球衣再正常不过,然而在昨天凌晨克罗地亚与喀麦隆的比赛之后,两名球员居然在交换球衣之后又换了短裤,离开时只穿着内裤、球袜和球鞋。

  在昨天克罗地亚4-0战胜喀麦隆的比赛后,克罗地亚队球员拉基蒂奇与喀麦隆球员姆比亚在赛场上交换了球衣之后,回到球员通道,当着众多官员的面,分别脱下短裤互相交换。最终二人半裸着,只穿着内裤、球袜和球鞋离开。

  26岁的拉基蒂奇和28岁的姆比亚上赛季均在西甲塞维利亚效力,据悉,拉基蒂奇不久前已转会到巴塞罗那,而从英超[微博]女王公园巡游者租借到塞维利亚的姆比亚目前正处于转会谣言漩涡中,两位“好基友”或许是在世界杯赛场以这种另类的方式来道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