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队卷入世界杯赌球风波 足协誓言彻查真相

2014年07月01日06: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6点,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2场比赛在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打响,首轮告负的喀麦隆和克罗地亚展开血拼。克罗地亚最终4-0大胜喀麦隆。本场比赛过后,克罗地亚1胜1负积3分,他们只要在小组赛后一轮击败对手墨西哥就能出线,而两战皆负的喀麦隆则提前出局。图为喀麦隆队的两名队友在场上内讧。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喀麦隆足协今天表示,他们计划对一份涉及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踢假球的报道进行调查。

  喀麦隆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足协伦理委员会将对球队进行审查。此前德国媒体有一份报告称,新加坡的一个赌球集团准确预测了喀麦隆0-4负于克罗地亚的比分,还有上半场的一张红牌。

  喀麦隆足协表示,虽然还没有就此事与国际足联取得联系,但足协已要求伦理委员会进行调查。“我们将坚定地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清这一爆炸性事件,”声明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