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球迷闯球场新闻中心50人被羁押 与保安发生冲突

2014年06月19日03: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 潘毅 郑道锦)B组第二轮西班牙智利的比赛18日16时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举行,赛前约35分钟左右,百余名智利球迷强行闯入球场新闻中心,与现场保安发生冲突,导致部分办公家具损坏,事后约50名球迷被羁押。

  本场比赛是马拉卡纳球场承办的7场世界杯赛事中的第2场。当日开场前球场多处检票口放行迟缓,大批球迷被迫长时间在场外等待进入,随着比赛开始时间临近,人群显得愈发焦急。

  15时25分左右,大批身穿国家队球衣的智利球迷突然越过护栏进入位于球场南侧检票口附近的新闻中心,试图快速涌入记者工作区继而进入球场。新闻中心安保人员和附近执勤的军警随即赶到,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新闻中心内侧走廊边的临时护墙、办公家具和几台悬挂着的电视机被推倒,新闻中心入口处的玻璃门被撞碎。

  警方制服了几十名球迷并将他们迅速带离现场。随后球场工作人员和赛事志愿者开始整理被毁设施、打扫门厅处的碎玻璃。

  事发半小时后,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照常开始。(完)

  智利无票女球迷和警察引发火爆冲突 85人被军警羁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