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一条街道以对西班牙进球功臣名字命名

2014年06月21日00: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巴西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面对西班牙一场关键比赛中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的智利队中场阿兰吉斯已有所斩获。首都圣地亚哥的一个区政府已决定以他的名字命名一条大街。

  圣地亚哥市的普恩特阿尔托区区长赫尔曼·高迪纳对智利的一家电视台表示,人们只有当某个人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才会认为他(她)曾经是个好人。我们希望对活着的球员给予认可。在我们这个区还有很多才华横溢的人,查尔斯(阿兰吉斯)可以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他说。

  他介绍说,这条以他名字命名的大街见证了他的成长经历。普恩特阿尔托区委委员们还宣布,阿兰吉斯为该区“杰出居民”。

  阿兰吉斯1989年4月17日出生在圣地亚哥市的普恩特阿尔托区,目前效力于巴西联赛的巴西国际俱乐部,在智利国内的智利大学、科洛科洛均有过征战记录。他代表智利国家队出场记录已经超过20次,在中场攻守比较均衡、大局观相对较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