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球迷闯关智利足协受罚 国际足联将施行罚款

2014年06月28日08: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智利足协日前接到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通知,智足协将因智利球迷在巴西马拉卡纳球场强闯新闻中心事件而被给予罚款。

  智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报说:“国际足联是因为智利球迷在本月18日智利队同西班牙队的世界杯B组的一场比赛开始前强闯马拉卡纳球场新闻中心,给该中心的设施造成损坏而遭到处罚的。”

  公报没有说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具体罚款数额。该公报同时还表示,该纪律委员会在通知中警告说,如果智利球迷在智利队今后的比赛中再次做出类似举动的话,智利足协将面临更加严重的经济和行政处罚。

  智利足协还在公报中说,6月13日,智利队同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首战比赛结束后,在比赛场内当即有球迷点燃了鞭炮庆祝智利队的胜利。虽然赛场安保方面没有抓到任何责任人,但国际足联没有就此了事。有关方面已着手进行调查并通知了智利足协。据智利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将通过赛场内的相关录像查找事件的责任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