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枪手2750万争桑切斯 英超瓜分大巴萨的节奏

2014年06月28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2014巴西世界杯率先开打的一场1/8决赛中,东道主巴西队将与智利队上演南美德比,两支球队的当家球星内马尔和桑切斯将展开直接对话。然而,作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队友,两人可能会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分道扬镳。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援引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微博]豪门曼联[微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都愿意花费2750万欧元引进现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智利边锋桑切斯,桑切斯可能成为继法布雷加斯之后成为今年夏季转会期第二个登陆英超赛场的巴萨[微博]球星。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英超联赛的两大俱乐部正在争夺巴塞罗那的边锋桑切斯。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和阿森纳都愿意花费2750万欧元引进桑切斯。在过去效力巴塞罗那的几个赛季里,桑切斯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在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中出场34次打入了19个进球并有12次助攻,单赛季总共出场54次,打入21球并有17次助攻,对于一名边锋来说这些数据相当完美。此外,桑切斯在本届巴西世界杯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智利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中,桑切斯打入了一个进球,并帮助智利队小组出线,与巴西队在1/8决赛中狭路相逢。自加盟巴塞罗那之后,几乎每个夏季转会期都会传出桑切斯可能离队的消息,但他都留了下来。但如果桑切斯本人决定到英超联赛试试运气的话,将会有多个英超联赛的俱乐部伸开双臂等着他。

  内马尔和桑切斯都进入了巴西与智利队比赛的首发阵容,两位队友中必然有一位要在这场比赛之后结束世界杯之旅。由于可能会随时受到国际足联关于禁止引援的处罚,巴塞罗那正在加紧时间引进外援,一些原本可以留在巴萨的球员可能会被提前放弃。如果桑切斯离开巴塞罗那,那么他和内马尔之间的短暂队友关系便被解除。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 给桑切斯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2640万英镑,与曼联、阿森纳愿意支付的2750万欧元相差不多。如果巴塞罗那确实有放弃桑切斯的打算,这名智利边锋有可能会在下赛季出现在英超联赛的赛场上。继法布雷加斯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之后,桑切斯可能会成为巴塞罗那球员中下一个前往英超联赛踢球的明星球员。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