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衣女记者为智利骄傲 同行:点球大战缺乏勇敢

2014年06月29日11: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美女永远是球场最靓丽的风景线。不过世界杯,光盯着女球迷你就Out了,大批美女记者们正在以她们姣好的面庞和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迅速抢占同行们的版面。巴西对智利一战,与场上惊心动魄的较量相比,媒体席上两位著名美女记者的争奇斗艳,其撩人眼球指数也毫不逊色。

  墨西哥美女主持伊涅斯早已名声在外。她那火辣性感的身材早已成为全世界球迷谈论的话题。对智利一战,一袭白裙优雅现身媒体看台的她立时引来无数男球迷高声尖叫其名字。而她也明星范十足地向球迷挥手致意,并摆出各种撩人姿态,仿佛自己不是身在球场,而是在参加奥斯卡颁奖礼的红毯。

  不过伊涅斯万万想不到,自己的风头竟然会在这一天被另一名新晋美女抢走。在比赛中,智利国家电视台美女努涅斯在智利进球的刹那撩起上衣,大秀春光,瞬间成为了所有记者关注的焦点人物。努涅斯身材娇小,但曲线同样玲珑有致,且比伊涅斯更为年轻貌美,而豪放大胆的作风显然也为她一举赢得了这场“双涅斯之战”的胜利。失落的伊涅斯也只能在赛后凭借自己的职业素养扳回一城了。谁更懂足球?看看两位美女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内容便可见一斑。

  新浪 vs. 努涅斯:

  新浪体育:请你评点一下你的球队今天的表现。

  努涅斯:今天这场比赛非常棒。我们的球队带着全部的热情和期待,打出了水平。我们差一点就要赢下比赛,赢得与全世界拥有最多世界冠军头衔的国家的一战了。说实话,我感觉非常骄傲,如果不是这点球决战中的一球之差,我们就胜利了。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满意,为我的球队,为他们所完成的工作,为我们所做到的一切。

  新浪体育:终场时你可曾为你的球队流下热泪?

  努涅斯:不。我当然非常遗憾于球队未能进入下一轮。但我对这支智利队的表现和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实现的成就感到非常之骄傲。

  新浪体育:那你是否认为战胜你们的巴西今年是冠军的有力人选?

  努涅斯:存在着很多可能性。巴西确实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整个南美洲今年都打得非常出色。

  新浪 vs. 伊涅斯

  新浪体育:你对今天这场比赛的看法呢?

  努涅斯:这场比赛形势很复杂,我们都知道智利会是一个让巴西很不舒服的对手。我对桑保利对这场比赛的布置感到吃惊,他们打得很有性格,在场上的位置安排合理,并很好地抓住了自己的比赛。而巴西则显然屈服于对手,没有办法改善自己的表现,虽然上半场他们也曾有过不错的时刻,比如前十五分钟,但此后智利的表现一点点变强,而与此同时巴西的信心则一点点消失。

  我很惊讶在点球大战的时刻,智利人表现得缺乏勇敢和个性,尽管此前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向我们展示这些特性的却正是他们。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结果可能会不公。

  我很为巴西开心,我相信这届世界杯如果缺少了巴西将不再有相同的魅力。因此非常高兴看到巴西能继续前进。但巴西必须重新拿出创造力,如果他们想要再次征服世界冠军的头衔的话。如果是眼下我们看到的这个版本的巴西,那么恐怕他们是没有办法夺冠的。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贝洛奥里桑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