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2500万誓挖巴萨飞翼!开5年合同 再购法国主力

2014年07月05日03: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每日镜报》等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微博]豪门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有信心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巴萨[微博]边锋、智利国脚桑切斯。桑切斯将有望与阿森纳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长期合同,桑切斯在阿森纳将获得周薪14万英镑的待遇。

  温格对于阿森纳完成巴塞罗那边锋、智利国脚桑切斯的转会有信心,巴塞罗那的智利国脚桑切斯已经表达了加盟阿森纳的意向,但还需要征得巴塞罗那的同意。桑切斯不愿意作为筹码交易到利物浦[微博],阿森纳目前所要做的就是跟巴塞罗那就桑切斯的转会谈妥转会费,阿森纳已经就桑切斯转会与巴塞罗那进行了接触,并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得到这位现年25岁的智利国脚。待与巴塞罗那就桑切斯的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阿森纳将在短时间之内敲定桑切斯的个人合同。

  预计桑切斯将与阿森纳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期合同,周薪高达14万英镑。桑切斯是一位前场多面手,除了可以踢边锋以外,还可以担任中锋。与此同时,阿森纳还就法国边后卫德布希的转会与纽卡斯尔联展开了谈判,纽卡斯尔联对于德布希的要价约为1000万英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温格对于3500万英镑引进前场和后场的两大强援都有信心,阿森纳所提供的一份高薪加一份长约对于桑切斯来说很有吸引力,而能否如愿还要看这场转会争夺战最终的结果。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