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球迷狂欢引发悲剧 超3000起斗殴9死15伤

2014年06月16日11: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队在世界杯首轮战胜希腊,球迷狂欢庆祝哥伦比亚队在世界杯首轮战胜希腊,球迷狂欢庆祝

  新华社波哥大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长古斯塔沃·彼得罗15日表示,14日下午至15日凌晨哥伦比亚球迷为本国球队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得胜举行的欢庆活动发生事故,造成9死亡,另有15人受伤。

  彼得罗当天在推特上说,狂欢过程中,整个波哥大发生了超过3000起斗殴事件,造成了9人丧生,15人受伤,其中绝大部分斗殴是由过度饮酒引起。

  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15日恰逢哥伦比亚总统大选投票,自14日18时至16日6时,哥伦比亚全国范围内实施禁酒令,所有餐厅、超市和娱乐场所必须停止贩卖和消费酒精类饮料。

  彼得罗宣布将召开特别会议商讨安全对策,以防止在19日哥伦比亚队科特迪瓦队比赛结束后发生类似的悲剧。

  哥伦比亚队时隔16年再次闯入世界杯。14日,他们在C组首轮比赛中以3:0击败希腊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