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VS金毛狮王:黑马来自中北美 哥伦比亚需防希腊

2014年06月19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上,新浪特约专家米卢意外碰上了老朋友、哥伦比亚足球名宿“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狮王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世界足坛上曾名噪一时。在谈到南美球队时,巴尔德拉马表示:“哥斯达黎加是最大黑马,智利很优秀,哥伦比亚大胜希腊后为出线奠定了基石。”

  米卢:对哥伦比亚队的感觉怎么样?

  巴尔德拉马:哥伦比亚还可以,3-0赢希腊在我们意料之中,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石。

  米卢:哥伦比亚的小组出线形势如何?

  巴尔德拉马:这个组比较困难,世界杯比赛不好打,希腊队本身是打防守型足球的,但这次世界杯打起了攻势足球。科特迪瓦日本估计也会对此有所准备,但我想第二轮希腊队可能会有变化,必须得小心他们。

  米卢:你喜欢的世界杯球队是?

  巴尔德拉马:我喜欢墨西哥队,他们踢得非常好,我欣赏荷兰西班牙的比赛,非常精彩。墨西哥和巴西的比赛是重量级的,智利也非常出色,哥斯达黎加迄今为止是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

  米卢:世界杯上你的期待是?

  巴尔德拉马:世界杯上,我们期待真正有质量的球员。

  米卢:哥伦比亚出线形势大好。

  巴尔德拉马:我现在对哥伦比亚队并不太感性,虽然赢了一场球,但是世界杯才刚刚开始,首先哥伦比亚的任务是进入第二轮,对希腊的3个进球很重要,这让我们在净胜球上占优势,但是我们接下来必须要小心。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